崇明县人民检察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律师预约平台操作指南
 
 
 

一、本市注册律师作为刑事案件的辩护人、诉讼代理人,可以通过上海检察门户网站(http://www.shjcy.gov.cn/)向本院受理、查办的案件提出预约申请。

二、进入网站后在“网上办事”栏目点击“预约平台”。

三、进入“预约平台”后点击“律师预约”,输入上海市律协提供的律师用户名及密码进行登录。

四、律师身份验证成功后,页面会自动显示律师姓名、身份证号、执业证号及所在事务所。

五、点击“律师预约”下方的“在线预约”,进入后点击“崇明县人民检察院”就可以填写预约单

六、填写预约单时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姓名、案由、诉讼参与人类别、诉讼阶段、预约事项类别是必填项。拟预约时间请选择23个时间段,以方便本院安排。

七、刑事诉讼律师预约单左侧的预约事项填写完毕后,注意打勾确认右侧的律师信息。

八、预约单右上角有“预约查询”,点击进入可以查询以往的预约记录,同样在“查询结果”中也有“在线预约”可以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