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县人民检察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诉讼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服务型党组织怎么建?“服务+联动”出新招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崇明检察院“服务基层、服务中心、服务党员”的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崇明检察院机关党委发挥联学联动的合力,引领党员干警在具体行动中深化服务意识,着力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组织号召力。

 

为了助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促进党建和业务的双融双促,崇明检察院公益检察室主动与机关党委对接,借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力量,推动“一枝黄花”消灭清除。

 

9月1日,崇明检察院机关党委与区水务局、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联合开展“加拿大一枝黄花”整治活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谢惠带领青年志愿者参加。

 

8月31日,为清除崇明江堤周边垃圾,提升本岛居民与来崇游客的观赏体验,崇明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芸带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同区海塘所、环卫所联合开展“净滩”志愿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崇明检察院坚持以“党旗瀛风”党建品牌为引领,以服务为抓手,深度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在深化服务中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水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崇明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本职干实事,创新党建工作举措,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向心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