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县人民检察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来院调研督察
 
 
 
  

近日,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三支队政委陆炜带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一行来院调研督察,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包强、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区综治办副主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顾方亮陪同调研。会议听取了我院及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督导组围绕专项斗争中相关犯罪情节的认定听取了意见建议。

陆炜同志指出,一是要加强对公安机关的证据指引,及时引导侦查取证,切实做到露头就打、打早打小,形成压倒性态势。二是要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在开展专项斗争的过程中,及时发现行业主管部门的管理漏洞,进一步完善行政监管制度,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三是要加强工作联动,充分运用法律法规,及时组织研判,严厉打击涉赌领域多发的涉黑涉恶案件,切实形成工作合力。